爸爸離開後,再度帶媽媽到日本散心。

旅行社並沒有挑太久,就選了網路上評價很穩定沒太多負評的旅行社。

5 mon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年是我決定改變的一年,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突然一個人去日本旅行,也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做了四年的工作。

ptt上曾討論熱烈的一個話題,許多七年級生紛紛出來分享自己工做幾年後的成就,一篇篇的看下來大多是讀理工的科技業在分享,其次是讀文組的業務,只有零星其他行業的人。

5 mon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Dec 24 Sat 2016 22:34
  • 抉擇

我似乎看人看走眼了,本來滿喜悅的去迎接新工作。

但做了幾天後慢慢體會到雇主的表裡前後不一。

5 mon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工作滿一年之際開始有了原地踏步的感覺,但我並不想離開公司,我不想自己履歷上每份工作經驗都是最多待一年而已。

我開始利用下班時間去補一些以前沒接觸過的繪圖軟體,來填補我工作上的空虛,像Solidworks, 3D MAX, Inventor & autoCAD

5 mon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工作上到了一個窘境無法突破,心一橫決定要一個人去日本自助旅遊,就算只有一個人還是想去做。以前看到茱莉亞羅勃茲的電影海報-享受吧!ㄧ個人旅行,我都會心裡噗ㄘㄧ聲,一個人多無聊阿!沒想到自己也走上這條路了。

並沒有很嚮往東京這個城市,只因考慮到自由行又是一個人,東京應該比較好上手。本來開始是鎖定現在很普及的廉價航空,但後來因票價、航班時間、乘坐品質、廉航的誤班機率以及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關係,想盡可能避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,我選擇了國泰航空,當時他們正好在促銷-桃園東京來回7859元含稅+送利木津巴士券一張,午去午回,航班時間漂亮多了。算一算比廉航貴1800元左右。

5 mon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34